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恬静
职业:
年龄:
位置:梦
个性介绍:迷糊

分类:茶余饭后
2008-10-05 03:28 阅读(?)评论(0)

人说发烧会使人糊涂,而我在一天的高烧后却明白了很多。

听他唱《成全》——猜测着幸福来不来,一辈子猜不到的安排。就想我对婚后的生活有很多的猜测。我生病的时候、我们争执的时候、他工作上不顺利的时候、我怀孕的时候、他洗粑粑结子的时候等等……今天我们就预演了一下我生病的时候,是我带着高烧给他做的饭,不过还好是他刷的碗。他高中的梦想就是当个大厨,有梦想就要去实现。

人算不如天算,无论我们怎么走都逃脱不了命运的安排。就像我们两个人,完全就是现实版的《向左走、向右走》。最后我们结合啦。

一转身便是一世界,也许命运就是这个样子。选择我爱的,爱我所选择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他走我的两万五 下一篇:夜不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