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恬静
职业:
年龄:
位置:梦
个性介绍:迷糊

平凡中的经典

分类:山恬水静
2009-05-28 21:09 阅读(?)评论(0)

结婚前常常想爱情是什么样子,这个世界上还会有真正的爱情么。结婚后想的就是柴米油盐,想的就是如何和这个男人做"斗争",纠正这么他身上的恶习。可是到现在才发现我渐渐的接受了这种习惯,这就是他,这就是男人。当他专注一件事情的时候,你只需要静静的呆在他身边就好。等他从那个牛角里爬出来的时候,他就会想充满电的小汽车。但细细的回想,我这个老婆还真是什么时候都会静静的呆着哦,尤其是他特别闹心的时候,想和我聊天的时候,我总是能睡的跟死猪一样。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,我其实也算是一个善解人意的,替人解忧的女孩。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老公这里,就变得特别嗜睡,有他在身边就特别的踏实。

今天发现了一对夫妻的经典对话

1、老公陪着大肚子的老婆逛街,发现街上的孕妇都是三十左右岁的,便问老婆:怎么满大街的孕妇都这么老啊。老婆理直气壮的回答道:谁不是玩够了才结婚呢。老公:寒

2、老公在上网,老婆很安静的看电视剧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。突然老婆大叫道:老公快来看啊,打啵呢!“有什么啊,你又不是没有打过啊。”老公随口说。老婆很委屈的在那嘀咕道:可是我没有亲过陆毅啊!老公:晕

3、老婆抱着老公腻腻的说:老公,我越来越爱你了。下辈子我还要和你在一起。老公美美的回答:呵呵^好啊。老婆说道:下辈子我做你的女儿吧!这样我就可以拥有你的同时还可以拥有另一个男人。老公:恶寒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