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恬静
职业:
年龄:
位置:梦
个性介绍:迷糊

我重出江湖啦

2011-12-08 1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打开博客,看到自己有两年的时间没有出现过。

很简单,新婚的甜蜜还没有过,我就有了小宝宝,这是两家人都期盼已久的啦!!所以我儿子终于坐上了两家人的老大宝座。据老公说,那时我做梦都在说:我儿子终于是老大了啦。(我是家里老幺)

怀孕的初期,除了每晚一吐,其他的都是美美的,女人在这个时候是女皇的。

怀孕的中期,去医院体检的时候,得知是女孩,我心理是很美的,可想想老公是很想很想要男孩的。怎么办?于是回家后,我就趴在床上使劲的哭,挣得他的怜惜,让他自己说喜欢女孩,当然他也是这么劝我的什么没事的老婆,男孩女孩我都喜欢……  可是,第二天在我回婆婆家的时候,一进门婆婆就和我讲昨晚公公做的梦,说孩子生出来了,是女孩我俩都走了,于是,我公公就把孩子领回来,并说这两个死崽子,不能说事女孩就不要啦啊。(*^__^*) 嘻嘻……,心想这个快嘴的老公。回到娘家,臭老公还在讲我哭的有多伤心、。虽然说是女孩,但也没有动摇我女皇的地位,只是心理有小小的失望,你想想,以后是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的生活。不快乐。不过以现在我的想法还这样好,因为儿子和老公经常把屋子弄得乱七八糟就跑掉了,只有在你说饭好了的时候,他俩才会出现在我的面前。如果是女孩,就是另外一番景象啦……

在还有一个月生的检查中,我得知是男孩。按老公的说法是,我当时小腰拔的溜直,仰头抬额,眼睛呈45°斜视,不屑的说是男孩。可这不是我的记忆,我知道当时,我跟老公说是男孩,老公蒙住了,然后我又说了一遍,老公二话没说,超出电话打了半个点。

宝贝就是这样被家里人期盼着出来的,

   还有我是自己生的,不要崇拜我有多么的勇敢!!那时我和孩子一起努力的结果。

 

   接着的一两年里,就是在做斗争,为什么女人要把所有的时间都给孩子?为什么他可以出去喝的半夜?为什么我觉得我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圈子?有太多的为什么围绕这我,让我措手不及、无从解释、甚至哭泣流泪。怨过,怨我为什么这么早的要宝宝、为什么不在要孩子前和他谈判,谈好以后该怎样怎样! 现在想想当时的我真是可笑,但这却是每个生完孩子的女人必经的成长之路。我觉得我非常的幸运,这一路有老公的陪伴,虽然我有怨过他,但那是希望他更优秀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 

  现在的我妥协了,是向五千年的文化背景所积淀下来的男尊女卑?!是向五千年的历史中男女分工不同?!是向这个时代所有言论妥协?!  不,不是,不是妥协。是现在我的母爱泛滥,我不忍让孩子吃的没有营养、不忍让老公饿着肚子走出家门。

 

   所以现在我很幸福,沉寂在这简答的幸福中、沉寂在这柴米油盐中、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希言狂语 下一篇:平凡中的经典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