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恬静
职业:
年龄:
位置:梦
个性介绍:迷糊

他走我的两万五

分类:山恬水静
2008-12-25 22:38 阅读(?)评论(0)

老公现在在我的故乡,所那里的雪有一米多厚。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,他的声音中透露出孩童的开心:好多年没有见过这么大雪,你知道么?是啊,自我离开那里我就再也没有见过那么大雪。

白白的冰雪下掩盖着火热的心,等待着春的到来。衬那短暂的夏绽放出所以的魅力,于是在用大半的时间来冷静自己,沉淀自己,等待着下次的绽放。

老公听说那里的打火事迹,被深深的感到了,对于那场打火我不是亲身经历者,但能从大人们的讲述中体验到一种精神。那是一片土地所给予的,你察觉不到,但却深深可在骨子里的不服输。

他走过了我少年时所有的地方,博客图、阿木尔、长缨。都是有山有水、四季分明的地方。他说他由知道到体会,更加的进入我们婚姻的角色。我说是因为宝宝的出现,他说跟着没有关系。是我是我更加的了解你了。

婚姻,我会慢慢的体味它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平凡中的经典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