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恬静
职业:
年龄:
位置:梦
个性介绍:迷糊

希言狂语

分类:希言语录
2011-12-08 10:19 阅读(?)评论(0)

大儿子看到我和老公的婚纱照,拿起东西就打相片上的女人。

我好奇问:宝宝,怎么能打妈妈那?

儿子却说:不是、不是妈妈

我问:幼儿园好么
儿子:不好
我问:不好怎么办啊,那你去哪里啊
儿子:卖园,我班(卖掉幼儿园,我去上班)
我问:哪个单位要你这么小的孩啊?!
儿子:爸爸班(爸爸单位)
我问:那你能干什么活啊
儿子:爸爸干,我玩

儿子和小姑看托马斯
动画片里说:每个小孩都有冰激凌和蛋糕
儿子看姑姑,摊开一双小大手说:我没!!!!

我喊:老公看看我鼻子上的黑头少了没
儿子:老公……

然后指指自己的小脸

老公问:儿子,你长大后找媳妇么

儿子:不要

老公:你想当爸爸么,想要儿子么

儿子:不要

我窃喜,老公看你怎么抱孙子

老公再问:那你想当爷爷么

儿子:想!!!

老公:媳妇,我想喝饮料

我送去后

儿:妈妈 ,我也要喝

我没好气的说:自己拿去

儿子:媳妇,我要喝饮料

儿子:爸爸哪

我:又喝去啦

我和儿子进屋后

儿子:没人脱鞋

于是儿子满屋跑

我:过来!脱鞋

儿子:等爸爸回来给我脱鞋

儿子和我藏猫猫

自己把脑袋扎到被里说:妈妈我没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昨晚的对话 下一篇:我重出江湖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