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恬静
职业:
年龄:
位置:梦
个性介绍:迷糊

手机引起的爱情故事

2008-04-08 2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又要讲公开课了,这次是准备的时间最短的,幸好有我师傅她们在,上班到现在她们给我的帮助很大很大,让明白了很多,白的黑的。总体说来,还是进步了不少,至少不会讲15分钟就下课了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公开课:优点 语言准确、主题明确、使各部分内容融为整体。(我的专业性语言贫乏如没说明白请大家见谅)

      缺点  让我对它失去了激情

中午和侯子他俩谈到了《落地,请开手机》。我和猴子都喜欢里面的阿月,我俩说她爱的现实、爱的执着。而小坦同志说喜欢小晚,我俩反驳她多假啊。但不可否认很多男性同志们都喜欢小晚,与其说喜欢小晚这样一个纯情的南方女孩,不如说喜欢上小晚这个艺术形象。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说小晚演绎的很成功。

我觉得这部影片中讲两个人的爱情,王浩-阿月、沈亢-小晚。两个极大的反差放在一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两对恋人是不会有交点,因为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。而片子中却创造一个交点,就是让沈亢成为王浩。由此拉开一段荡气回肠爱情故事。(看到一半时我就把这部片子定义为爱情片)

“王浩”——披着狼皮的羊,一个矛盾综合体。小晚——小绵羊一只,一眼就被看穿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 备课08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