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恬静
职业:
年龄:
位置:梦
个性介绍:迷糊

爱窝是这样建成的

分类:山恬水静 | 标签: 甜蜜  
2008-06-29 18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们的爱窝有80多平,我们正在为垒窝而忙碌。大块头儿现在在爱窝做监工那,今天铺瓷砖。谈起这砖还是在两家老人的催促下,我俩急忙的定下来。其实我俩的设计很不错,复古的砖地,配上淡灰色的厨房砖。一面墙放满我们的相片,对面做个小吧台。很有情调的哦!当他把整体风格说出时,我特崇拜的看着他。也发现自己越来越爱他。可惜由于很多原因(不好打扫卫生、色调比较暗、地砖不好铺等)我们的小火苗被浇灭。于是我们又一次回归大众,不过还好卫生间的砖被保留下来了。

   说来也怪,曾经我对自己说我的房子要120的,有个主卧、书房、还有一个空屋子里面放上一把摇摇椅,一个茶几,再有几盆心爱的花。闲暇时间品品茶、看看小说、浇浇花,很浪漫吧。虽然现在我少了一个房间。但是我依然觉得很开心.因为有他在,再小的屋子不怕,因为在我心里他就是我的世界。再大的屋子我也不要了,因为现在我不出十步就可以抓住他。我越来越爱我们的窝了,好期待它能快些完工。

   要装房子的新人们,你们最好是提前两个月去逛装潢市场,那样就不会想我们现在这样忙碌了。还有爱窝一定要自己设计,只有知道过程的艰辛,才会珍惜它。并且在这过程中你会发觉自己有多么的爱他,也会发现他有多么的宠着自己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点点孤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