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恬静
职业:
年龄:
位置:梦
个性介绍:迷糊

2008-07-21 23:38 阅读(?)评论(0)

刚给海婷回完信。才发现自己有好久没有看电脑。也没有整理过思绪。其实写信是一种很好的表达、宣泄的方式。就如我收到的最长的一封信不是情书而是指出我缺点的一封信,至今我还保留着。这封信的作者就是我的男朋友。据他描述,他曾代笔写过的情书帮助他那些哥们儿追到了很多女孩。哎……

他的文笔不错,文如其人。哪像我让他有种上当的感觉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太腻了  不写不写了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夜不眠 下一篇:爱窝是这样建成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